close

好啦!! 我承認我很多天沒有打網誌....

阿我最近阿 ~

就愛睡覺比愛電腦多一點是不行喔!?

這不是上來了嗎??


學測倒數99天 = = " 麥尬!!  我的100天消失了

話說這次T2感覺很糟糕

除了社會勉強還能看之外

其他的我都很傷心呢~

雖然說我沒有讀書 ....  ( 阿是不行傷心一下喔!? )

我還悲哀到沒有胃口吃晚餐咧 ˊ ˋ

開始萌生去考統測的邪念 .....  【 我的強項,社會怎麼辦? 】

阿 .........

是在煩心酸的喔 !!  煩死了煩死了~~

---------------------------------------------------------

今天去定無塵的時候遇見PETER帶著10個小綠小藍買飲料呢!!

真是一幅奇特的畫面 = =

後來去交發票的時候剛好碰到學務處的People再說要出去玩咧~~

小強貼在我旁邊害我小鹿亂撞了一下~~ ( 是嚇到吧 =   = )

吼 ~~ 我也想出去玩 .....

好啦!! 我可以勉強湊合著跟學校的人出去玩

但是要包吃包住喔!!

-----------------------------------------------------------

還有還有 .. 我今天是全校最早到的學生喔!!

6:30之前的校園真是   ----  空蕩蕩阿!!

本來是要早到學校發憤讀數學的

害我起了個一大早

只是去學校早一點吃早餐而已嘛~~

真後悔我那麼早到  ˊ口ˋ

累死我了 ~~




好啦!! 我有打網誌呢!!

我才不會像某隻蟲一樣打一些腦殘的東西叫人家看


要是那隻香蕉蟲點進來的話


你這個腦殘柯郁馨 : 你還欠我8下屁股

整理好你養了17年的屁股給我ㄘㄨㄚˋㄌㄧㄝ   ㄉㄢ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