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 看在要連續糜爛三天的份上

哇 ~~ 我留在學校讀書耶      (  好乖喔 ..... )


我很認真的讀書讀到 JC 離開

然後就開始玩了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堆 珍珠

【充滿噁心又奇特的回憶 】

後來我媽打來

我就整理書包要回家了

到門口還特別把違禁品借給警衛看一下

然後

他竟然叫我們送東西去 " 校長室 "

沒想到Li 金燕姐竟然不知道校長是在那喔.... ( 遜掉了喔 ~ )

恩 ...  為了省掉無謂的麻煩

我就自願去幫忙跑腿    


話說這真是一個錯誤的決定阿 .....

因為剛好 好死不死 小強 那隻死狗在那裡 ˊ ˋ

本來要從最近的那條樓梯上去的

結果那隻死狗竟然在那裡休息

看到我就叫個沒完【 我對他咬傷夜校老師的屁股仍然記憶猶新 !!

所以我就繞到學務處,要從另一邊溜上去 !!

結果碰到小茅教官 (  他一定覺得這個學生很腦殘   =    = )

當我很成功的繞道另一頭 ..... 該死的小強竟然也跑到這一頭!?

靠 !! 我只好用衝的上樓  .... 媽阿 !! 死狗也衝過來追我  

我抱著鐵定會被這隻瘋狗咬的決心 .....  (反正已經被他追到了 )

為了我的屁股,我就慢慢用走的 ,把屁股貼著牆壁....

  還被他逼到角落去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超怕有牙齒的動物   

後來我的救星來了 !!! 

第一次有看到校長很感動的 Fu  ~~

其實我已經被嚇到腿軟了 = = "

很勉強的把東西恭敬的送給校長 ... 順便勞煩校長幫我看住狗

我就離開了 ( 帶著我佼倖存活的屁股  ....  )

靠 !!!    該死的小強 ( 我說的是狗 ... )

我整個人就是 虛脫 到快掛點

學校應該要給我一個精神補償

尤其是驚魂未定又碰到下大雨   ..........


-----------------------------

┌〝*BeTty*〞┐:   我媽她今天跟我說  

有一個會通靈的師父說今天是良辰吉時    叫我去收驚 + 給濟公下凡問事情 開導

  =        =  叫我酉時去  ((不就是 5~7:00嗎))


-----------------------------

BT .....  應該讓我去收驚一下  !! 


還有我應該先給我的屁股保險才對 !!  



(  直到現在我還一直想起我的屁股差點被咬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