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21 ( 一 )


媽呀 ! 我曬黑了一圈 ........

今天去體檢考駕照 ~

好沒有意義的體檢我通過了

三年前的證件照差點被識破

筆試我遇到國小同學排我前面

驚險的以87.5通過考試


路考‧練習練的我好熱 = =

好多人來陪考 ( 場面做很大喔!? )

直線7秒 ...........  5秒我就騎完了,還送他一個漂亮的回車!!


駕照我還是拿到了 ~ 輕型機車耶!!

警察來抓我啊  ~  我最討厭待轉了 !!



恭喜我 ~ 恭喜我 ~ 恭喜我 ~ 恭喜我 ~ 恭喜我



回中山了今天 ,因為我們明天有大計畫


席媽媽的藍色小綿羊,是我的囉 ~~ 





好期待明天喔 ~~


BUT !!??   又要黑上加黑了 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