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又和大家聚會啦~

左營宅 .... XENIA 都出來了怎能不出門呢??

我跟XENIA起了個大早先去漢神巨蛋 ( 當然是為了阿信阿~ )

10點就到漢神巨蛋啦~

太陽很大,我們等他開店等很久

結果竟然說11點才開門!?    

都不知道我們可是要趕場續攤的嗎??

所以,我們離開了該死的漢神巨蛋 ...... 去大遠百吃麥當當~

OH !!! 好久沒有喝"老麥"的冰咖啡了  ~  好好喝耶

然後我們等大家都到齊就找個好位子ㄉㄧㄤ黃致柔 and 吃午餐~

然後去誠品吹涼~ 媽的! 看到書就手癢,但是沒有錢

去星巴克喝星冰樂!! 重乳酪蛋糕 !!!  下次我要喝香草的啦~~

然後回鳳山吃火烤! 真的是.... 有冷氣就完美了 = =

邊吃邊飆汗 ~ 怎麼吃我都沒有飽耶 ( 真是新陳代謝佳唷~ )



------------ 以上與標題毫無關係  ---------------------------

這幾天都在陪小阿瓜玩 .......

這小孩真的是聰明的很誇張

耐性一流的差   ˊ ˋ 

明天要陪他去好市多玩 ,追他我又要減肥了 ~


-----------------  以下才是標題重點 ------------------------


星期五 :  我的1600台幣天價的香港舞台劇抵達台灣了

               我真的快哭了! 真讓我拿到這稀世珍寶阿~~~~           



星期日 : 我的筆電終於來了 ~  



結論 : 太棒了 !!  到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