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出門,沒有去星巴克就等於沒出門

就算真的沒去星巴克,我也要喝上一杯咖啡因



以前鍾意 咖 啡 多 奶 少 糖



現在我要 咖 啡 多 糖 多 奶



真高興我不是摩門教     


不然我應該會因為喝不到咖啡因而掛點

成為第一個缺乏咖啡因而   暴 斃   的人類!!



總而言之,星巴克的星冰樂真好喝 


尤其是咖啡的 


雖然說他真的貴斃了


對我這種窮學生真是不堪負荷......



最近買了好多書 ,還沒有時間可以看


因為我天天都很忙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忙



哈哈哈 ~~ 我打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