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10 ( 日 )  

我和XENIA、KIR、所謂的以婷姐姐和友人 一起去夢時代RF等待蘇打綠

下午四點簽唱會開始,我們11點開始等待

太陽好烈

連陽傘都有點被曬穿的感覺

所以我一直跑進去又跑出來 ( 真的熱 = = )

還好時間過的很快! 蘇打綠很快就出現了~

家凱很帥的傳言是真的 【 下劉凱 ~ 下流男孩 ~ 】

青峰 很好笑也是真的


蘇 打 綠 真 是 個 不 得 了 的 樂 團

青峰真的很隨便   但是隨便的很好玩

蘇打綠唱了好多歌 , 雖然都唱的很 青菜 ( 哈哈 )

我好喜歡 HOHOHOHO 英文版  ~

也好喜歡青峰唱  我只在乎妳 ~ 


蘇打綠真棒 ‧ 我想我很喜歡蘇打綠  (但是我還是不喜歡綠色!)


好吧!  青峰就排在阿信後面吧 




蘇打綠真棒


是真的喔!!!


青峰整個就是笑點神耶 ~  ( 笑的不支倒地 )

謝謝老趙帶我這個拖油瓶去看蘇打綠

謝謝老趙的簽名版


OH ~  我和青峰握到手啦






蘇打綠 ‧ 蘇打綠 ‧ 我們以後還要見面喔!!!!






下次我也要拿香蕉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