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開始打網誌已經是星期六的凌晨一點了


不是我故意熬夜,是今(昨)天真的睡太飽!

最近養成的好習慣

等待的時候就躺著小睡一下補眠


今天等LI在家等老KIR的電話再打給我的空檔

就把早上睡完了,下午也順便睡了兩個小時多

都快要以為自己睡到沒接到電話了......


後來蔡LI說我們先出發

三點十分的海角七號

連預告我都有參與還買了食物才進場,遲到卻看完整的海角七號

不愛國片的我 ﹝先說好國片不包含港片喔! ﹞

海角七號真的是近年來最好看的國片了
我好愛茂伯這個角色喔  真是笑點王耶 ~

阿桑,你酷斃了 ! 連出車禍都很酷耶‧80歲還摔不死

果然有搖滾就是不一樣 XD

七封情書也寫的好感人

哪個鬼才編劇想出來的 ? 真 是 厲 害  ....




海角七號 → 要去看呦 ~  不愛國片也要去看看,物超所值耶


【 話說,我以後不也是可能要拍國片嗎? 】






看完電影,我們準備要去吃火烤了

一出電影院就看到暴雨!! 真是有夠嚇人

我們在不停的摀耳朵之下吃著漲價變160的火烤

然後陪XENIA去敗金

買久違的BOBOSA ﹝ 喔! 還是很好喝耶 ~ ﹞


今天就結束了

我媽今天還是沒有理我要不要回家

都到家門口了她才CALL我 =    =

家裡還有人來唱歌.....






今天是老KIR回來的日子

ALICE 搬宿舍離開我們的日子


星期日大家就真的都散了耶!!

今天是最後一次聚在一起吧,我們幾個

吃喝玩樂隊要暫時解散囉 ~







快 !  來台北找我下山








星巴克聚會呀~~



真怕我大學找不到這麼臭氣相投的朋友 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