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搬宿舍

 

發覺文化真是修行之地! 離士林遠的不得了!!

 

陽明山的觀光客真是多的不得了

 

吃個麥當當也塞滿興奮的遊客

 

學校對新生真的好好 =   = 宿舍在最後面

 

風景不錯‧我們就在懸崖邊邊耶

 

嚇死人抖的坡道是我未來上課的必經之路

 

﹝我的小腹一定會消失 ….. 再見了最胖的地方

 

 

宿舍真的跟鳥籠差不多 =   = 但是整體上都很乾淨,沒有破破爛爛的

 

基本上 ~ 搬東西是我爸的工作、整理就是我媽的事情了

 

我還是發揮我的專長當個旁觀者 XD

 

大概30分鐘就整理好了

 

我們就離開陽明山回台北家、坐了一下順便偷四隻魚回家

 

一天南北來回 !! 我整個就是在車上睡撐了

 

明天我又要回宿舍了 =   =

 

我的 KING SIZE 雙人床 ‧再見了 

 

我的乾溼分離浴室 再見了

 

我的塞滿零食飲料的冰箱 再見了

 

大慈鳥籠 我來了

 

三位戲劇室友 我來了

 

陽明山 對啦 ! !

 

 

 

希望快點混熟‧快點適應‧快點放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