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文化住了兩天了

室友人都很nice,很快就熟了

一號室友   梅雅   是個大正妹,她說她很晚睡!結論是沒有很晚

二號室友   將將   長的很有方大同的fu而且我們感覺對方似曾相似

三號室友   哈利   很有氣質的南投人‧她也很愛五月天耶!!


大家都是戲劇人呦 ~ 


第一天我沒有睡的很好、而且我被鎖在我自己房間的外面

那天我睡在新聞系的地盤


我國中國小的死黨 是新聞系

所以我一直游移在戲劇在新聞之間

新聞的人都是high咖喔

所以我不小心在第一天就留露出我的本性也high爆了

宿舍生活真是適合我這種不甘寂寞的人阿

國劇、應數、教育 系的我也很努力的擴展我的人脈勢力喔


第一天是開學典禮跟健康檢查

健康檢查時認識了一個住汐止的同學 麻吉﹝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 = = ﹞

我們兩個就一直去找隊伍比較短的地方做檢查 XD

下午又是無聊又漫長的開學典禮

很多人都落跑掉了! 但是我沒有喔! ( 超得意!)

因為我很給校長跟那些不知道什麼長的面子,所以我乖乖的補眠

最後那個士林分局的警官來做安全宣導!

我覺得他比較適合來恐嚇跟叫囂

除了細數車禍跟說別人掛掉了之外,似乎沒有宣導到什麼其車的安全守則

害我聽完莫名其妙的很火大‧真想飆車上仰德大道


正事辦完,就和老同學和新聞系的班代下山去士林夜市

去頂好採購買香蕉

回宿舍的路上還碰到戲劇的同學被狗追,因為豪大大雞排實在是太香了XD


回去又開始哈拉跟串門子

我是有都很懷疑我是不是考慮要轉去新聞系了!

唉呦  ~ 我怎麼可能會這麼做呢?

我可是熱血的戲劇人阿阿阿 !!!

更何況辛逸祥還在等我幫他拍小辛辛之心路歷程 - 三分鐘戰鬥澡 呢!!!

還有,我可不能辜負小強教官阿 是吧 !!


只是我真的抗拒不了大老二得誘惑根新聞系熱鬧的氣氛

又去新聞系的309號房玩 = = 


星期五因為颱風所以學長通知戲劇的大家放假

所以

今天早上我就回蘆洲啦








高雄真遠我要下下星期才回去


大家有沒有想我阿?

我很想你們咧~~

就先這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