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  哈哈哈 !!

我知道我很久沒有打網誌

然後大家都很想砲轟我 XD 

沒辦法 = =   每天我都很忙 !!

 

那就一一列出這一星期的生活吧!

 

第一天上課就遇到颱風天,然後第一堂課的老師被困在仰德大道!

所以我睡了兩節課  ~ {#emotions_dlg.emotion_015}

 

颱風天的山上真嚇人耶 ~ 風大的我都飄飄然啦

某天﹝就是LI家挖出眼鏡蛇那天!!﹞ 我和被狗追同學下山去士林就遇到蛇了!

他還拖著他的腸子躺在路上,為了維護拖鞋幫不被咬到,我們就在那保護蛇半個小時 = =

 

我有看到凶手是個女老師!!!

 

後來~ 我還陸續看到死掉的青蛙、乾乾扁扁的蚱蜢 .....

 

誰說文化JUST傘塚 !?

蟲蟲危機阿 阿阿!!

 

學校的美食廣場開張後整個就是很方便咧 :D

還有麥當當也是我的老朋友啦!!

 

我們班僑生超多 !還有兩個港仔,害我整個好HIGH喔 

 

哈哈

 

突然覺得文化真是個好地方阿 !!

 

嗯.... 我把選修都退光光了耶 XD 真是大懶人阿我~

 

BUT ‧ 該死的星期五都是必修退不掉啦!!

 

不管~ 這星期五我要翹體育回高雄 !!

 

聚會吧 !!! 姐妹們 ~~ 記得準備才藝ㄚ

 

PS. 我今天去了兩次麥當勞耶ˊˋ  還差點被風吹走 !!

 

 

 

 

HOO.... 其他的星期四在打吧 !!

 

 

掰掰‧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