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後的兩個星期

我終於回到高雄了,翹了兩節體育課才在11點到家

高雄好像沒有太大的變化

我卻變的好喜歡她‧甚至不再抱怨那過於盛情的太陽

我回來了

我所想念的家人和姐妹們

 

昨天和大家一起回中山團圓,感覺真好

三年來吃喝打混建立起的友誼真好,連想念都好真實

星期三開始的那一場大病也許是因為思念在作祟

男生的頭髮都變很多! 連流浪漢的造型都出來了 XD

姐妹们都還是一樣了解我 ~ 大家還是很愛吃耶!!

又聊了很多事情

可惜LILY去當佛光好青年不能來  ﹝我好想你耶 ~ 蔡LI ...... ﹞

我親愛的毛毛蟲也沒有狂奔過來見我一面 !

高中的生活多充實

大學的生活多空虛

國文課乏味的讓我感到害怕、我的國文會不會就此一蹶不振!?

讓我好想再修文平老師的國文.....

 

聽到小胖想休學的消息讓我好心動

聽到大家要轉學的時候我更是認同

現在在高雄的我,好期待颱風加強加大讓我多待一天

我甚至期待有人阻止我回去上課

 

曾幾何時考回台北是我的夢想

如今我才發覺,夢想最美的時候是還是夢想之時

美夢成真沒有並沒有那麼美......

 

我好想待在高雄

有你們和我爸媽的地方

能不能不回陽明山? 不帶你們去擎天崗?

我們在星巴克和火烤聚聚就好

 

 

又要回山上了

 

 

 

 

 

 

 

 

哪裡來的馬蹄聲,何時歸人不是歸人而是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