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3.09 ( 五 )

其實今天沒什麼....

早上教官去撘車地方檢查

很懶的本站只有4個人

把教官嚇傻了!!!

以為被叫去操場是要罰站

結果是要我們去女排加油

還是很搞笑的強迫性要求

( 內容省略.... 去問知道的啦!!! )

接下來 ~

就是很想睡

尤其是英文課 = =

該死的好想睡又好無聊

後來......

今天就剩下一脫拉庫的內疚   ˊ ˋ

我這天好想衝去教會懺悔

然後我睡覺前的禱告

今天跪了十分鐘

十分鐘.......

給政仁教官一千一萬個 " 對不起 "

拜託你不要一直記住這件事 ( 既往不咎阿...教官 ~ )

也許啦!! 你可能覺得沒什麼 ( 希望是可能.... )

可是我真的真的超不好意思   

還有 ~

給小由教官的超級不好意思

為了一個花田一路

還讓你送過來 ˊˋ

我發誓...我真的有要下課過去拿

只是忘記告訴你

那時候我是翹課出去,真的不能等你吹完哨子再走

 S O R R Y  啦!!!!!


( 好內疚的一天 .....   )

--------------------------------------------------

2007.03.10 ( 六 )

給三位壽星說聲 : 生日快樂啦!!!!

唉..... 老了一歲耶.....

真高興我還年輕 哈哈 XD

今天去幫女排加油 ~~

哇咧......... 超好玩的啦!!

好多老師都有去耶 ~~

高爸爸今天也超搞笑 : )

主任阿..... 形象都不用顧了 =   =

今天喊的超HIGH

雖然有兩場輸掉害我超難過的

不過最後贏的感覺 ....  還是超爽!!

今天

女排

就是


超讚的啦!!!!!

詳細的............

我不想說了~~

因為那種feel很難解釋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