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把今天的網誌全部畫滿笑臉

因為我很愛今天

就在2節軍訓課之後

突然的愛上今天

哈哈哈哈........

早上贏了三包餅乾

下午上了2節很有笑點的軍訓課

我們家小強果然除了兇不拉雞之外

還是有長處的!!

搞笑一留耶.....

政仁教官 ~

今天真的辛苦你了.....

做了很完美又超爆笑的示範射擊


可是可是.......

下次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用槍瞄準我!?

( 還邊瞄邊笑 = = )

小強和政仁湊在一起.....

還真的爆好笑的啦!!

政仁教官阿...今天被我看到你天殺的秘密啦!!

雖 然在場很多人

可是還是只有被我看到喔 ~

( 哈哈哈哈... 我好邪惡 !! )

放心放心....

我家笨老爹同是教官身.....

我知道形象很重要

我和毛毛蟲會顧好你跟小強的形象滴 ~~

我們自己笑到死就好了!!!

( 在此也向惠華教官說聲對不起.....
 
  為了 " 摔倒 " 以訛傳訛對不起........ )

然後然後......

第8節就很黑皮的翹課回家散心

也沒做什麼

就吃個點心就又和毛毛蟲搭車回學校

最爽的是.....

今天請假好簡單!!

簽簽簽就刷 ~ 的過了 : )

哈哈.....

晚上回學校的時候在門口和由教官聊天

好久不見

看來不只我們很想念小由

小由教官也很想我們咧~~

後來我就跟小由借了花田一路

因為我真的超想看 = =

這星期要啃完10集!!!!

吃晚餐前和阿平他們去後山郊遊

哇咧...

好累....

結果我今天鐵腿了 = =

不過 ~~

我還是很愛今天



明天阿....

能不能也蹺掉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