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才看完這齣電影

羅莉VS大叔

我不懂蘿莉在哪? 也許是電影噱頭吧

 

巫剛

第一次看這個演員的戲

還不錯 =)

 

趙美彤

如果歌真的是她唱的,好棒啊

 

 

戲我只有條列式感想

1. 這大叔和小破孩的戀情實在是太淡了

2. NANA和林彬琪......怪

3. 如果NANA設定為結局死亡,更好。

   你知道有些人在劇本裡本來就是必須死亡。

4. 我不覺得牙哥這個腳色非得這樣設定

5. 結尾草率

6. 看完我Read不到導演想法

 

 

 

 

其實不能算是一部很棒的電影

好想是新導演拍的

我喜歡《夜店》多一點

 

 

 

 

 

邊看我一邊回想

當年的我們是不是和他們一樣

我不喜歡你當我是小孩

但如今我總是在想,你是不是只想這樣叫我

也許

你在徬徨

你縮了手

 

 

也許在我們的社會

就是得卻步

王一拓踏不出的那一步,你也踏不了

 

是有些憂傷

看著這電影就這樣畫了尾聲

 

想起老師最喜歡問:故事結束後,劇中人該怎麼接下來的生活?

 

就生活吧

像往常一樣

畢竟那段故事已經是過往,回頭也無法挽留

 

就跟著時鐘走吧

好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