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瘋了

為什麼又靠近那地方?

 

在奢望什麼呢?

 

我一邊靠近一邊反覆地問自己

又盤旋在你的地盤,圖什麼?

 

已經決定放下,都五年了。

今天

看見車水馬龍的人潮

彷彿回到我們的那段回憶裡

我以為我穿越令人作嘔的人群

我能找到你

 

現實是

再也回不到從前

 

我們好久不見了,怎麼能保證你還在那裏?

 

我鑽進回不了頭的車陣裡

你的記憶翻滾而至

像世界末日的海嘯捲向我

無力

 

我又恍惚地騎往回家的路上

聽著像是在諷刺我的情歌

 

瘋了

一定是瘋了

 

為何偏偏又想起你?

 

我不愛了

就不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