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一顆瘤

就像一顆瘤

也許是良性,但也是多餘

 

 

該用什麼來衡量人與人之間

該怎麼定義我們算不算知己

 

有時候我累了

才發現找不到可靠的港灣

有時候我走遠了

才驚覺原來至始至終都只有我一人

 

多希望是自己想太多

別老是這麼鬱鬱寡歡

但就是揮不走這種預感,彷彿我隨時會被刪除。

 

無奈

是不是我也是可有可無的人?

是不是我的利用價值在於陪襯?

 

你太驕縱

你太矯情

 

無奈

我還是要這樣過下去

人總希望事事美好,但未曾得到過這種應許,不是嗎?

 

也許生活本來就是如此

 

不要回首

不要站在燈火闌珊處

 

如果看清楚了,世界也就是這麼醜陋孤單而已

 

至少在路的盡頭有家

就算沒有

還有天父

 

 

披頭四可能是先知

為何每首歌都能扣人心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