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father:  i feel sick and weak.

 

這兩天待在家,才發現現實這麼現實

老 要多久才算老?

真 要怎樣才算真?

靜 要如何做得到?

 

That's my reality.

 

 

 

 

 

昨天看完《EAT PARY LOVE 》

知道嗎?

一個人是真的享受,但是看見甜蜜的人我們也會介懷。

我們在獨自一人的時候尋找自我

人生卻好像電影標題一樣缺一不可

我們不是沒有愛的人

對家人充滿愛

對上帝充滿愛

對朋友充滿愛

 

 

 

Where is LOVE?

 

 

偷偷瞄向你們分不開的雙手

若無其事地聽著你們的熱線

My friend

有一塊不明物體在胸口悄然形成

遮住我的坦然

洩漏我的原罪

我以為我會祝福,沒想到真心這麼困難

不是不要你幸福

只是我正在自私

 

你願意說真話嗎?

願意坦白嗎?

我剛剛知道自己是一個從不真的讓自己吃虧的人

漢摩拉比是我

 

 

 

這已經是個雅俗不分的世界了。

 

 

 

敏感的話題,我們都不應該碰

過多的自由帶來的麻煩永遠比封閉來的多

我們就想未學走就想跑的寶寶,跌了跤卻責備是地板害你摔倒

 

 

我不知道

我很掙扎

我是一個不屬於任何地方的人

這裡不屬於我

那裏我又已經離開了好久

Who I am?

 

我只乞求天父保守我

我知道我已經得到許多恩典

我知道祢對待每個人都一樣

但是能不能再多給我些應許

能不能多一些愛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