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一輩子,我只想寫寫字。

 

總認為自己是個文藝氣息濃厚的人

身上沾染著書的清香

 

那年被他傷了一回

一震,抖落了我心底騷人那詩篇

我確確實實的受了傷

卻要假裝那不是我的傷

 

我讓這傷疤流落在街頭,任人踐踏

隱形吧

老舊的靈魂

 

傷疤消失在粗俗不堪的柏油上

 

胡同裡的裁縫阿

遺落的那只針阿

勾著了我的沉睡

串起我破碎在記憶裡詩人的魂魄

 

這詩阿

這詞阿

還有言不由衷稀稀落落的散文

 

 

那年的冷嘲熱諷

我已穩穩地踩在腳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