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 ! 剩下一個月了 = =

到底要從何讀起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說話老愛把「媽」擺在話前

明明最近很少跟我爸.三姑丈.還有那些伯伯在一起 ˊ ˋ ( 嘆 ..... )

媽的   ~  我看我真的有考前憂鬱症 !!

30天後我一定要正常 !!

不然我就可以預備去考媽的軍校了 =  口 = ""


----------------------------------------------------------------

我好似應該不能存在電腦前打廢話了吼  !?

唉 ..... 媽 我又不知道要讀些什麼

國父真的太偉大了!!

"   知   易   行   難   阿    .... "  ( 真係 仆街   =   =   )


看我家那隻應日的地域怪客  媽~  天天消遙的跟什麼一樣 !!

阿 ........

阿 ............

阿 ................................

阿 ....................................................


煩死了 !!!


我要去背國文 !!!!

( 剛睡醒 = = )


哈哈 ~~ 準備吃飯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