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

估計我很偉大的寫了50張的卡片 - ++++ -

原因 : 這是中山最後一年的聖誕節

為了顯示今年是最後的聖誕節

我為自己埋下了有可能會被蕩掉跟被盯上的危險

送給各位老師教官專屬的卡片 

祝摔倒 "注意天雨路滑" 會滑會滑 喔 .....

畫了一棟 "  軍中樂園 " 給比目魚  ....

告訴PETER我門是好鄰居而且太將鍋很好吃   ......

謝謝政仁每次幫我簽名都要聽我唬爛 .............


當然 ~

給我們班的卡片也不會善良到哪裡去

【 Li  】SO  WHAT?  B 機 卡 片 ! !

【 Kir 】 鐵砂掌請公休 !

【 Alice 】 愛力"獅" = =

【 逐繁不及背載 ~ 】



 衰到的是我跟死老白鄰居做太久



 寫卡片的內容都被他同化了    =    =




 真是 ..... 有種被狗汙辱到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