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 ~~

雖然在 聯大 客傳營  窩了 四 天

我還是沒有錯過 星光喔 !!!  ( 雖然沒有看全部 = = )

哀~~ 話說為什麼周定緯第二咧!?

他應該第四!!!!  


為什麼???   因為 : Vicky 喜歡他!!

( 純屬私人恩怨 .... )

阿 !!!  

我們家 宥嘉 果然是第一啦!!!

在沒有頒獎之前我就知道了喔 !!

因為宥嘉實在是太厲害了!!

每次聽他唱歌都會起   " 雞 膚 皮 "

重點還有............

我喜歡很愛吃的人 ( 猛力點頭認同吧!!! )

正所謂  : 民以食為天   -----  不吃你要衝啥ㄚ!?


唯一不懂的是 ~ 我在公佈前對著交誼廳的電視說 ~

「反正一定是 林宥嘉 冠軍 啦!! 』

阿.....為什麼所有人都笑翻???

要不是跟大家還不熟 ~

我一定回一句 : 笑屁阿你!!!    =    =


迷幻王子 ----- 林宥嘉 ˊˋ

真的有讓我覺得淡薄仔 (台語 ) " 藥頭味兒 "

好像毒品大盤商

還是什麼 ... 藥頭中最帥的稱謂之類的 .....

( 嘆 ......  )  都沒有人覺得嗎??


好啦!!! 反正 林宥嘉就是冠軍啦!!!

大家要去買 他的 專輯喔!!!

誰不愛林宥嘉 = = +


我..............................................

..........................................................

...............................................................

叫你歪嘴 vs. 超POWER的 " 唱你是我的眼 "  100遍!!!


















阿 ~~ 該死的 ....

明天要上課 = =

好想天天都跟小白炫耀不用上課的"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