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ˊ ˋ "     好久沒有打網誌了

好險網誌不會生蜘蛛網  .....


最近越來越懶   

可能是讀書用掉我的體力  ( 哈哈 .... )

最近學長姐都陸續回來玩喔 ~

大學生耶 ( 羨慕 ... )

但是大學怎麼好像很難考

歷屆錄取分數一翻開  ....    ⊙□⊙ 嚇!!!  

X X 的  ....  怎麼都遙不可及



所謂的讀書喔

我不知道  !!  要怎麼認真 ?

大家都很認真,大家也以為我很認真   ˊ ˋ

那誰要敎我怎麼認真  ?

為什麼我都不開電腦還是就坐在床上發呆到睡覺

我到學校也不是為了吉香便當阿 ˊ ˋ

我只是很喜歡在學校吹冷氣‧ 跑來跑去 ......

所謂的讀書 ,  有沒有具體一點的說法

單字 ......  我只想到交白卷跟罰站而已

--------------------------------------------------------

看到7-11五月天的廣告了

阿信真的很帥 ( 哈哈 )

沒有看到 Xenia 說的什麼紅紅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