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不喜歡你

並非討厭

只是不喜歡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令人憎恨

明明這麼的不能苟同

卻又無法翻桌就走

 

有時光看著你的臉

就覺得看見一面鏡子

映出我壓抑在靈魂深處的醜陋

 

看著你嘗試著變成如今的我

卻總是失敗

 

其實我有時羨慕你

這樣心口直快

這樣租俗

 

我卻不能

 

以前的我試過

在你身上我看見以前的我

 

對世界充滿不滿

用一張嘴來辱罵所有不順心的事

朋友寥寥無幾

 

 

也許你快樂

也許不快樂

 

現在的我多不喜歡這樣的人

 

就像是沒有穿衣服的國王

愚昧

庸俗

 

 

但是你很自在

 

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