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四次看李宗熹的大型舞台劇

為了看這齣戲

 

我從台北的學術研討會落跑

 

坐火車沒有位子

 

看完還要趕回高雄

 

 

但是看完其實有一點失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和豫劇的合作未能成功,而使的劇本需要大幅修改

 

時間也許不夠,所以劇情感覺好空洞

 

這是我第一次看李宗熹的戲沒有又笑又哭

 

 

 

坐的太近也有壞處

 

我看見演員快要笑場的臉部抽蓄

 

還有感覺演員常常在放空的狀態

 

 

 

還是慣用回憶的手法

 

還是有定格的時候

 

 

我只能說還是很喜歡導演的手法

 

只是這次的劇本缺少了一點感動

 

也許是李宗熹開始想改變風格

 

 

那我.......

 

 

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