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才發現自己身在福中不知福     ( 汗顏 )

台灣劇場裡的優秀演員

竟然就在身邊

 

發現朱宏章老師 .....不簡單(以後簡稱宏章  )

都是因為愛搞那一套什麼不承認大陸學歷.....

到最近才發現原來宏章是北京藝術學院回來的博士!?

還是《色‧戒》的表演指導耶 ~

而且宏章自己在外似乎接了不少CASE = =  ( 真資深 )

每個介紹都寫的他在劇場界很紅的感覺

 

 

其實一直以來表演課對我來說都是障礙 = =

(有偷偷透露我是肢體障礙的意思嗎?)

所以我對於宏章除了佩服也只有佩服

看〈 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 〉之前,只是單純的覺得宏章是個好老師

無實物練習的吃香蕉,宏章可以吃的我都餓了真的很誇張

 

 

看完華麗之後

我對宏章不僅僅只有佩服

我甚至開始打算認真上表演課

 

 

看完華麗之後

 

朱宏章  還是  朱宏章

 

這是一種絕對的讚美

 

 

在台上站著的明明是穿著西裝的仲平

在台上走動的明明是滿頭蒼白的仲平

 

我卻以為那是穿著西裝的宏章

我還以為是長了白髮的朱宏章

 

宏章上課的語氣好像也用在舞台上

然後,我們開始想:那就是朱宏章啊!!

甚至,我們開始猜,宏章是不是就是像仲平一樣的這種人?

 

很遺憾

"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中宏章的戲份不多

我們就仍對宏章了解不多

 

對"華麗"最不解的是,明明宏章是表演指導

為什麼林奕華沒有特別謝謝宏章

是應該要說....明星光環真的太重要了嗎?

 

 

 

應該要有很多人認識宏章

 因為台灣劇場需要這種人才

 

 

 

 

 

 宏章的華麗上班族.jpg 

 

 

唯有表演,才能讓自己發光發熱—朱宏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