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 !! 美好的一週要開始了 :D

明天我要創我自己人生中(高中)最早到校的一天!!

【辦簽證那天不算 】

好酷喔!! 要更早起來耶~~


這星期是最後一節室外軍訓課了 ( OH YA )

唉 ~~ 下禮拜開始又可以輕鬆自在啦!!

ONLY   ˊ 口 ˋ   

上星期被 " 摔 倒 "  抓到的燈籠腰 獎品 ....

自強教育 → 兌現 This week !!   


想到要裝乖再樓下看書一個星期 ( 有人是去看政仁,不是看書喔~ )

還要犧牲美好的午休                       真是    無語問蒼天   哪 ~~~

想到要天天都See到政仁 ......  有種 【 倒  彈  】的感覺 ˊ口 ˋ

還好不是天天都是 " 摔倒 " 不然我就是 【倒彈 + 後空翻 頭先著地 ‧ 】

喔喔喔喔 !!!

自強教育倒彈週 ....   我來了 ~~

拜託老天爺對我好一點 , 太陽就讓她休息好了  !!!

----------------------------------------------------------------------

話說昨天我大姑姑 生日 

去金典吃飯 .....

吃到一道什麼褒湯 ( 應該是佛跳牆 )

不小心吃了一口 一片一片的東西

媽呀 !! 我差點吐了 ⊙□⊙""

我問我媽這是啥鬼東西 , 她說是豬ㄉㄨˇ  ....

二話不說立馬丟到我爸的碗裡 !!

是說我何時變的那麼脆弱!? 以前不小心吃到違禁品也不會這樣 !

喔 .... 終於有一點虔誠的Fu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