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學測的前30周.......

YA ~~  期末考

每天都很用功拼

但是誰知道有沒有進大腦咧

也許...... 每天的星光大道才是段考重點吧!!

這三天的鬧鐘都有在五點響翻天

學姊的經驗是好的!!

因為我真的還是睡到六點半 ˊˋ


國文有把握!! 考太難  ---- 猜!!

地理2小時念不完  ---   猜 !!

英文我反感 --- 猜 !!

數學跟我素不相識  ---   猜 !!

歷史靠記憶  ---  猜 !!

地科範圍小 ~ 努力背答案!!



軍訓  ......  正科不想讀 ... 所以用軍訓打發時間~~

立志要考100分 ( 驕 傲 耶 ~ ~

---------    5分鐘寫完考卷!!

----------------------------------------------------------------------

PS.  這次答案不是我幹的!!! 我可是要靠實力的呢!!
         好啦!! 我還是有背答案  ˊˋ

---------------------------------------------------------------------


恩 ~ 沒有結業式

因為我們暑假還要用功

總是有一點空虛 = =

總算是放假了!!!!   (  大大的吐一口氣吧!!  )


我想我這學期應該不會再被當了吧!!

希望如此 ~

( 我的地理 . 數學 . 地科 . 英文 ... 好危險!!  )


今年沒有暑假

我剩下30周

我剩下6個月

我剩下半年


把變懶惰之前的我找回來

把正經八百的自己 擺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