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打網誌了

今天讓毛毛蟲催了一下

也就上線啦!!

不是偷懶.................

因為搬家的關係

房間空空 

心也空空

人就順其自然的空空的



 ˊˋ 絕對不是卡到陰啦!!

恩.............

我可是依約前來打網誌喔!!

還給你補齊了所有該打的了


網誌很短!?


妳咬我阿!!!!

老娘我超累 = =


應付你..................


這樣就OK了啦!!



還是要抱怨 :

馬的!!!!

爛天氣 = = 

熱死人了~~~

還有該死的制服.......

是不可以讓我呼吸一下喔!?

完全不透氣是怎樣!?

畢業那天我要把你燒掉!!!!!!!!!!






最近很悶 ˊˋ ""




我就是天生的 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