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我果然是在中山!!!!


超可怕的學校........


這一支 " 小過 " 打醒我了!!

這就是享受了將近兩年都睡很晚的報應嗎!?

我的上帝.....

我被我家小強抓到了  

事情是這樣滴 ....

--------------------------------------------

這個星期三的早上,因為本人昨天太早睡覺,所以今天起的特早!!

6:45....非常之早!!我起來換好了衣服刷完了牙也才7:00而以。

我把書包背好,看看外面那種十分熾熱的天氣,

即便照慣例在家裡兜來晃去.....混到7:25分

時間不早也不晚!!去到路隊只要看3分鐘的書車就來了

我可愛的校車市7:35左右來

搭配我走路的優閒步調時間真的算的超好

不過和學校所說的提早10分到站有些出入喔!!

我本是懶人一隻!!從來沒搭理過這種爛規定

尤其是夏天!! 你要熱死老娘不成!?

所以..... 我就照慣例在25分出門......

走到一半,剛好碰到小眼睛在買早餐

我也就很悠閒的陪她買早餐....

然後我們就緩緩的過馬路....

等我們走到路隊時,已經有一台摩托車在罵路隊長

( 本路隊是個很懶的路隊....路隊長最常遲到!
   榮登教官最愛突襲檢查之爛路隊之ㄧ!!       )

由於那一台磨托車是背對我們....

我和小眼睛偷偷..偷偷的走道路隊邊邊...很安靜的排隊看書

吼 ~ 真的超乖.....

結果!! 還是被抓了!!

很好....第一步:報學號 ~ 

小強 : 都是綜高的!!  丟臉!!

第二步: 出現又我們很耳熟的字眼....

小強 : 真是有夠"囂張"!! 遲到還買早餐!!
            我早上就是坐在那裡吃早餐的啦!!
            囂張至極...... 小過一支!! 回去排隊!!

( 我似乎常常被罵囂張吼!? 我明明很低調... 低調的囂張! )

---------------------------------------------------------

恩...........  我就這樣被記小過了 ˊˋ"

老實說被抓的很不舒坦....

1. 為什麼不能買早餐?? 你都可以吃.....

2. 小強教官,你的安全帽後面有長眼睛嗎?

3. ......  被你抓就是很不爽啦!! 需要理由嗎!?



真是扯耶!! 遲到.未排隊看書...記警告


為什麼多買了一個早餐就升級變小過阿!?


亨...算你狠!!! 記就記.......  怕你喔!?

坐在那吃早餐是吧!?

明天再來抓是吧!?


接著....

我就很賭氣的

連著兩天

7點就到早餐店吃早餐堵他!!

(  真是有夠白痴的我 = = )

想當然 ~~

我被小強晃點了 !!!!????

害我超早出門......

靠!!!!

我要去廚房踩死你!!!!!


話說.......................


我還是得到了一支小過

可以兌換 自強教育 乙次   !!


唉......

我 果 然 身 在 中 山 阿!!!


















YA....  又打完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