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愛說髒話

可是到這般田地

我唯一可以想到的字眼


就是 " 靠 " ! !



我覺得

我腰部以下都應該送去故宮

好好保存起來

這副爛骨頭可能是史前的化石喔

溼度和光線都要 " 樵 " 給他好

不然會灰飛煙滅咧!!

喔 ~~

有夠脆弱的啦!!

想當年 ......    (  有一種七老八十的感覺 )

-------------------------------------------------
說到想當年就想接 :

我操你的他媽的你給我砍樹!!

好有Fu喔 ˊˋ  
-------------------------------------------------

吼!! 跑跑跳跳都多厲害阿!!

簡直就是......   神 !!

唉...........

自從上次教師節

很用力給他跑完樓梯

整完老師之後

哇咧......

骨頭邁入更年期喔!?

現在......

你他媽的是怎樣!?

動不動就腳殘

我是有很虛喔??

要不是被這兩隻腳拖累.....

我才不用一天到晚領殘障手冊咧~

上星期....

好不容易又變回健康寶寶

該死的體育課!!

腳又殘掉了 ( 什麼鬼韌帶發炎!? 呸!! )

難道說那幾天的健康.............

是迴光返照!? (  不是要死了才會 ˊˋ )

唉..........

算了!!!

我已經是   『 殘 』到 深 處 無 怨 尤

不過俗話說的好 ~~

上帝如果關上門  就一定會為你開一扇窗   !!!!

哈哈.....

好加在我的手都不會殘咧~~

吼!!  我的手可以煉鐵沙掌喔

哈哈!!   超健康的手啦!!

羨慕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