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去看了樓蘭女,衝著吳興國的名氣去的

傳統戲曲多參了現代藝術的氣息

 

舞台的設計好氣派

那地板用什麼貼的我好想知道

 

是沒有預期的那麼好看,劇情又有些短 ˊ ˋ

剛開始還以為這是齣鬼片咧!!

 

 

說是探討女性

我說

米蒂亞這悲劇的人生、真的讓人感覺到以往女性地位的渺小

 

天性與復仇的衝突

映在孩子的臉上是多難抉擇

 

儘管到了如今

女權自由高漲

女人的天性還是時常左右理性裁決

優柔寡斷

 

該怎麼說這齣戲?

我想不出適合的形容詞

只是有種沉甸甸的感覺‧壓在我心頭

 

 

即使我已走出了劇院

搭上了捷運

 

熙來攘往的喧鬧人潮        西門町 

 

都擊退不了那股淡淡的憂

 

米蒂亞

 

米蒂亞

 

為何踏入中原

 

為何闖入異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