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真是瞎到沒話說 = =

昨天一整天都瞎爆了 ~

作文被噹亂七八糟

跟不認識的人很HIGH的說掰掰

不予置評卻又不自覺的毒死人

還自己很快樂的揮手說再見
 (  卻不知道到底人家是不是在跟我說再見 ˊ  ˋ)

瞎瞎瞎瞎瞎瞎瞎瞎瞎瞎瞎瞎瞎瞎..................................

ONLY  由教官 的   愛心糖果  跟   疑似鹹酥雞   讓我釋懷不少!!

【 該不會是教官不想吃的吧 = = XD 】




今天  ~~

媽 竟然無緣無故的當上學藝

是存心要陷害我嗎?

這個工作很麻煩耶~~~

不能因為我討厭集合就一致通過阿~~~

還好Xenia大好人說以後集合可以交給她

我想我應該可以當個悠哉的學藝

因為我還有JO......JO .....  喬喬   ~~



感謝大家對本人的厚愛~~~~ " 去 你 的   "    

我會好好的做 ...........     =      =   凸

(  其實我想當風紀 ~ 因為好像不用集合又沒什麼事要做!!  )  




在此也恭喜LI大姊頭當上 衛生股長  ~~  唉呦 !!  真是好阿 ~~

恩 .... 上任後記得不要為我安排工作 !!   ─ +++++ ─



  學   測   倒   數   8   天
  

 作   息  正  常   !  !   !


 所以我打網誌,證明我的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