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八年的電影

 

一路相伴了十年

 

曾經排隊買電影票的電影

曾經徹夜未眠的看完小說

終於

要說再見了

2011的暑假

為這漫長卻幸福的日子劃下句點

 

 

在看之前我已經很忐忑

這種不安來自於,長久以來的漫長等待

等待早已知道結局的結局

等待與我腦海中的想像一幕幕的透過我的眼在腦內相見

等待散場之後無法避開的失落感

 

 

 

 

 

石內卜

自從看過戲外的他

慈祥的臉已經蓋過了戲內的邪

 

而石內卜對莉莉的愛比我想像的厚

直到現在   我的心仍舊隱隱撼動著

 

如果,母愛能令小波特成為存活下來的那個男孩

那麼,此類愛情應該要讓莉莉死而復生

 

可惜劇情有一些死亡被稱為"必需"

可惜這一份情愛恰巧的就是"單戀"

 

死而復生是一種痛苦

回議總是美好

現實總是殘酷

 

喜歡石內卜的這種愛

深深的愛卻淺淺的愛

 

 

 

最後我還是喜歡上了賽佛勒斯‧石內卜

 

這樣的人還找的到嗎?

至少看完以後我們都知道青梅竹馬的愛沒有結果。

 

Alen Richman  拖下黑色假髮後就是個和藹的老人

濃濃的英國腔 !!!! (這也是我愛《哈利波特》的原因之一)

 

 

 

曾經有人問我:為什麼鄧不利多必須死

我得到了一輩子都忘不了的答案: 為了"傳承"

 

電影就像壓縮後的人生

發現原來死亡是為了傳承

子承父業,後繼有人.......

如果沒有死亡,是不是人類就會停滯不前?

 

鄧不利多

有光明就有黑暗

在耀眼的陽光,都會令世上產生影子

我能理解,也感同感受

有時候是時就是一體兩面的這樣殘酷

犧牲

 

一個角色不再這麼偉大了

美好想像破滅

確一再証實REALITY多兇猛

 

 

 

至於十九年後

我個人非常不喜歡電影拍出來了

哈利還是一樣沒長高也沒長胖

馬份感覺被追殺剛跑船回到陸地

 

 

Anyway

 

Herry Potter

 

 

B. Y. 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