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一場夢

好耐冇咁唔想醒返

 

夢見在某地遇見謝生

那時和XENIA一起

 

巧遇,狂奔,追。

終於追上去要求拍照

和現實這麼配合的,佢o岩p岩拍完"護國軍魂傳奇"

正在離開粉絲群要離開

我追了上去

 

出乎自料的

謝生展開笑顏,對於我的要求拍照沒有拒絕

好開朗的,把害怕尷尬的我靠得很近

很開心的合照 =)

我感覺到他親切地抱著我的肩膀

還有鬍渣刺刺的扎著我的臉

 

忍不住要問的

還是問君豪記不記得我

去年從台灣跑到香港的那一位

 

很開心他的回答是"當然記得"

心暖了。

 

祝福他在深圳北京的演出順利

看著他搭車離開

走前還對我說:照片要傳上去啊~

 

微博

馬上發

 

 

散了,美夢終須散。

 

我惱我無法讓夢延伸

 

就這樣和你再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n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